熱門日本語學校推薦

EASTWEST日本語學校

地區城市
關東地區東京
學校特色
1. 根據國際交流・異文化交流學習外國語。 2. 適應想進學或者想取得日本語能力攷試一級的學生指導學習。 3. 適應各個學生的文化圈或者學習目的指導個人學習。

北海道日本語学院札幌本校

地區城市
北海道札幌
學校特色
1. 由經驗豐富的老師提供高品質的教學 2. 設定貼近學習目的的各種課程 3. 來自25個國家的學生,華人少。

京都文化日本語學校

地區城市
關西地區京都
學校特色
1. 依據學生的日語能力及學習經驗加以分班。致力於聽、說、讀、寫四方面能力均衡地養成,並提供日本留學試驗對策課程。 2. 於一般日語課程之外,因應日本留學試驗而開設有綜合科目、數學、理科課程及日本語能力試驗對策講座,並為美術系大學升學者開設美術基礎課程。 3. 定期舉辦與日本大學生的交流會、學校訪問及企業參訪等活動。

CBC外語商業專門學校

地區城市
關東地區神奈川
學校特色
1. 班級分為7~8個等級,從初級到高級按照自己的程度分班學習,班級平均人數15人,上課時數一週22小時。除了正規日文課程並有設置選修科目,商業日語、JLPT檢定考試、現代日本事情等選修科目。 2. 初級的教材為【みなんの日本語】循序漸進地學習,培養聽說讀寫均衡學習,重視實用性日語的養成。

ISI外語學院-池袋校

地區城市
關東地區東京
學校特色
1. 可與本校區專門學校的在籍日本學生交流,充實課餘生活。 2. 多樣化的課程安排,可以依照個人的目的選擇適合的課程。 3. 教學經驗豐富的師資,提供適時輔導。

ISI日本語學校-東京高田馬場校

地區城市
關東地區東京
學校特色
1. 多樣化的課程安排,可以依照個人的目的選擇適合的課程。 2. 高水準專業的升學指導,透過校內徵選的名門大學升學、加強升學的選修課程、一對一升學指導。 3. 作為ISI集團規模最大的學校,來自50多個國家和地區學生,能夠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交流。

YAMASA言語文化學院

地區城市
中部地區名古屋
學校特色
1. 於西元 1991 年創立 。來自世界各地多達 80 個國家以上的學生曾於此就讀 。 2. 單日授課時數較其他語言學校多,適合想在短期内大幅提升日語程度之學生 。 3. 學生國籍多元,以日語為共通言 ,結交朋友同時 ,更能充分練習日文 。

ISI日本語學校-京都校

地區城市
關西地區京都
學校特色
1. 位於京都市中心。全新校舍從外觀到內部,可以充分感受到京都著名的傳統建築-京町家的獨特風貌。ISI京都校獨一無二的設施:和室、露天咖啡廳、開放感十足的寬敞大廳。 2. 作為日本的古都,有著悠久的建築物和祭典活動,可以體驗豐富的日本文化。 3. 每班人數上限為15人的小班制。不僅與老師同學之間感覺更親近,輕鬆的氣氛,重視會話溝通能力的提升。

友語言學院東京校

地區城市
關東地區東京
學校特色
1. 提供與大學、專門學校的交流機會,並實際參觀教學狀況。 2. 可使用網際網路並檢索各式情報。 3. 針對成績優秀及出席率良好的學生授與獎學金。(長期生為對象)